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雨花区福利院志愿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8日 人气:

伴随着善行100的脚步,能动学院的爱心志愿者们于10月27日上午前往雨花区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奉献精神,为老人带去幸福与温暖。

上午9点,志愿者们在雨花区福利院门口集合完毕,老人们热情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他们的到来让敬老院充满了笑声。志愿者们首先在福利院听老人们奏琴合唱,后也参与其中,与老人们聊天互动、一同歌唱,氛围温馨融洽。慈祥的老人们向志愿者们敞开心扉。在与老人交流的过程中,志愿者仔细倾听老人们讲述着改革开放前后的经历,让同学们意识到今天的幸福和平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同时,开展打扫工作,为福利院增添一丝整洁。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福利院老人提升了幸福感,真正阐释了让爱变为力量的含义。虽然志愿活动结束了,但志愿者的爱心将继续传递。

(文/图 院团委青志团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