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善行100 能动学子在行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8日 人气:

10月27日,为了让帮助更多的贫困孩子实现梦想,能动学院青志团组织志愿者们参与到了善行100劝募活动,此次劝募地点是中意路井坡子附近。

上午8时,志愿者于井坡子公交站集合完毕,负责人肖楚晴与校会实践部进行交接,领取劝募物资,并对志愿者进行了规范的培训,志愿者们到指定位置开始劝募。尽管志愿者们一开始都是满怀信心,但是劝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井坡子的行人格外稀少。一次次拒绝,一次次勇敢尝试,志愿者们耐心地与路人讲解活动的内容和活动对山区孩子们的意义。一天下来,志愿者们走了上万步,但当他们看到宣传单上孩子们纯真的笑容时,一整天所有的疲惫都化为了继续前行的动力。今日,志愿者们共劝募到了10个美术包和1个温暖包,11位贫困地区的孩子将感受到来自能动学子的温暖。

通过此次“善行一百”活动,“善心满满”的观念在路人们中广泛传播,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希望,也锻炼了志愿者们的沟通能力等多项能力。希望有更多的能动学子参与到“善行100”活动中来,发扬能动学院优良传统,把爱传递到远方!

(文/图 院团委青志团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