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善行100”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8日 人气:

为了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教学现状和学习生活条件,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能动学院于1028日在侯家塘开展了“善行一百”劝募活动。

上午八时,15名志愿者于在雨花区邮局大门前集合完毕,负责人赵蕾为志愿者做了充足准备。随后,志愿者们开始了上午3个小时的劝募。他们热情并且耐心地与路人讲解活动,很多路人了解到山区小朋友们的现状后,很愿意购买爱心包裹帮助孩子们。下午,6名志愿者进行了劝募,热情不减,迎难而上。某志愿者说道:“不为自己,不求回报,想到贫困的孩子也会有一个温暖的冬天就越战越勇,无所畏惧了。”今天,能动学院的志愿者总共劝募到了17个美术包和5个温暖包,总计劝募善款2700元,帮助了22位小朋友。

此次“善行100”活动,让许多人更加了解山区小朋友们恶劣的生活条件并投身到公益中来,更有爱心人士让自己的孩子也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这不仅改善了山区小朋友们的生活条件,同时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