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举行“敢于有梦 勇于追梦 勤于圆梦”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6日 人气:

    11月5日早上,能动学院“敢于有梦 勇于追梦 勤于圆梦”主题升旗仪式于图书馆前坪举行。17级辅导员罗亦欧,422名17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前,能动学子已自行整队完毕,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抬头挺胸,等待着国歌地响起、五星红旗地飞扬。随后,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并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升旗礼毕,国旗班退场后,由新能源1701班郑宇资进行国旗下的讲话,他就将青春梦想融于中国梦才能焕发无限生机,并借此机会鼓励所有同学树梦、追梦、圆梦,他说:“青春,就是要趁着大好年华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青春梦想不是用来回忆的,而是用来为之奋斗付出的”。最后,罗亦欧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能把精力投入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珍惜时间,珍惜这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在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抖擞的精神面貌体现着浓烈的爱国情。相信大家会带着在国旗下的誓言,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力争做一个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能动人。

 

(文/罗亦欧 图/曾湄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