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举行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6日 人气:

116日下午,能动学院和水利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502室联合举行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节党课。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党建辅导员罗亦欧、水利学院党建辅导员邓奕琳,以及全体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奏唱国歌,接着由邓奕琳宣读条例,包括《能动、水利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名单》,《培训管理条例》,《培训课程设置》,随后提出了自己对于本次培训班学员的要求与期待,开班仪式以颂《国际歌》结尾。

开班仪式后由杨雪峰为积极分子上第一节党课,主题为《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课上杨雪峰提出了三个问题:1.上高中时学生为什么不能入党?2.比尔·盖茨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吗?3.马云能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他详细讲解党员条件,讲解过程中例举了许多事例并依次解答了上述三个问题。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奉献精神,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要不怕吃苦、不怕吃亏、敢于牺牲,并结合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为同学们一一例举。最后,杨雪峰预祝各积极分子早日入党,为党的事业做贡献,并树立正确目标,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家人有用的人。

会议最后,罗亦欧重点强调了纪律问题,介绍了考试安排和考察内容并希望各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

(文/罗亦欧 图/常宇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