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土木学院顺利举办2018级班服设计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人气:

11月11日晚,以“衣我style,青春freer”为主题的土木能动班服设计大赛于金盆岭校区大礼堂顺利举行。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以及两个学院学工办老师、18级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炫酷的开场舞中正式拉开序幕。随后,土木学院王煜坤致欢迎词,感谢各位两个学院全体同学台前幕后的筹备,也传达了所有老师对此次活动的期待。活动中,节目形式丰富多彩,不仅有歌曲、舞蹈、情景剧,还有T台秀,台上表演正酣,台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其中,自动化1802班带来的《老男孩》让同学们回忆起往昔;新能源1802班带来的劲爆的舞蹈,炫目的荧光舞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惊艳全场;土木1810班的小品《那边军训》将大家又带回了九月中旬军训的那段时光;能动1803班带来了《青花瓷上的明月》,同学们陶醉在优美的古筝中。压轴的班服展示T台秀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欢呼。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班服设计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风采风貌、艺术素养及创造性思维的舞台,两个学院的同学也在活动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比赛结果并不代表一切,所有参与到班服设计活动中的班级,都通过班服这一载体展示了各自的班级精神及班级凝聚力。

 

(文/曾湄 图/唐昭岑 王睿龙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