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严于律己 重任在肩”——能动学院召开第六届学生党总支阶段性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人气:

11月12号晚上,能动学院第六届学生党总支第四次例会于新能源大楼2-505会议室召开,党建辅导员罗亦欧、党总支全体干事和各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党总支各委员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个月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的陈述,罗亦欧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并强调要把查课和值班的工作落实到位,这是学生党员体现服务意识最直接的一种方式。关于党员日常管理方面,需要做好学生党员周末和节假日离返校的报备工作,学生党员要有组织意识,离校时需及时向党组织报备。关于宣传工作,罗亦欧建议将能动学生党总支公众号并入学院源动力公众号,集中力量做好一个公众号。她还特别指出,党员论坛活动形式较为死板、缺乏新意,需要有创新。随后,针对档案的整理和完善工作,罗亦欧对各支部的抽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敦促各支部尽快完善档案材料的补充工作。档案材料较多且工作繁杂,希望各负责人细心、耐心完成好。

会议最后,罗亦欧强调,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应该经常反思,是否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日常的行为举止是否得当,在班级是否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是否对得起自己的党员和学生干部身份。

 

(图、文/罗亦欧 肖崇林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