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用歌声承载温暖——志愿者雨福一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8日 人气: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外生活同时更好的关心雨花区福利院的老人们,11月18日下午,能动学院青志团组织10名志愿者前往雨福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午2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了雨花区福利院,并与雨福负责人进行了对接。经过讨论后,大家决定让老人们聚在一块,并且准备几个互动式的节目为老人们送去快乐。在负责人的鼓励下,志愿者们一个个勇敢站出来为大家表演,而每一次的表演都会迎来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慢慢的场面变得越来越活跃。老人们也竞相参与到表演当中来,他们献唱了一曲又一曲老歌,给志愿者们也带去了满满的激情与力量。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在载歌载舞中一下午的志愿活动也即将结束。在离别之时,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合影留恋,为本次雨福活动画下圆满句号。

用歌声承载温暖与欢乐,这次雨福一行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也让志愿者们收获了许多许多的加油与鼓励,相信志愿者们在下一周的雨福依然是满满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