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善行一百,能动为爱行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8日 人气:

为了更好的推进善行100公益活动,为山区的小朋友劝募到更多的包裹,11月18日,能动学院青志团成员和57名志愿者前往侯家塘邮局进行善行100劝募活动。

上午8点,金盆岭校区和云塘校区的同学都准时来到了目的地集合。负责人肖垚给志愿者们发放物资,在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简短的培训之后,大家开始积极的投入到劝募活动中。最后,上午劝募活动圆满结束。下午2点钟,志愿者们集合,由赵蕾带队进行善行100活动。虽然天气很冷,风很大,但志愿者们任然热情高涨,收获颇丰。最终我们一共劝募到7.5个美术包,1个温暖包,为九位小朋友带去了冬日的温暖。

天气越来越冷,志愿者们的热情却未曾减少,社会人士的爱心也未曾减少。希望大家在未来两周的善百活动能保持热情,为山区小朋友们劝募到更多的爱心包裹,成为他们的盖世英雄!善行一百,能动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