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做好规划,扬梦想风帆:能动学院开展职业规划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人气:

12月9日下午,能动学院职业规划讲座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3顺利开展。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向阳为大家授课,学院2018级1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部分同学上台进行课前演讲,分享他们对于未来规划的看法。田向阳对他们的演讲进行了点评。紧接着,他以“行业、职业与专业的关系”为主题,开始了此次讲座。田向阳从两个方面进行主要阐述,他提出,当代大学生应积极思考,把握人生的平衡轮,清楚目标的重要度,有目的地进行取舍。同时他还强调,应找准大学期间个人的发展与提升路径,及时行动并持之以恒。活动的最后,进行课堂提问环节,田向阳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学员们收获良多。

  本次课程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学员们对于大学四年的思考,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尽早做规划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专业认同感与归属感。

 

                                (文/刘静 图/王睿龙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