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青春暖夕阳——志愿者的雨福之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6日 人气:

    12月16日上午,为弘扬我国“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同时增强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能动学院青志团组织了10名大学生志愿者前往雨花区社会福利院看望老人们。

    上午9点,志愿者们在李连松的带领下到达目的地准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首先,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组织下分成了几个小组,各有分工。有的陪老人们唠家常,讲笑话,聊一聊他们过往的经历;有的帮助医护人员为老人们量血压,给他们科普一些生活小知识;有的陪老人们唱歌,为老人们表演自己准备的节目,给老人们带去欢声和笑语。一切都在温馨的氛围当中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恋,和老人们告别。老人们也对志愿者们的服务给予很高的评价,表示欢迎他们的到来。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本周的雨福活动已经结束,希望在下一次的雨福活动能够举办地更好,为老人们带去更多的欢乐!

文/图 肖楚晴 审/罗亦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