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研究生导师集中学习讨论师德师风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28日 人气:

928日上午,能动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在工科一号楼A422开展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会,落实研究生导师工作职责,强化高等教育的使命担当,院长陈荐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提出的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系列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提出的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给研究生导师描绘出崭新的工作蓝图,也提出了全新的工作要求。此次学习内容紧紧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站位高,又紧密结合高等教育、高校和我校发展实际,落地实,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明确研究生导师“做到三个牢记”和“强化三个担当”的工作要求,通过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行动指南,全院研究生导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着力践行。

/ 龚艳   /龚艳    /王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