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冬季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人气:

2018年12月26日下午,能动学院对研究生、本科生宿舍消防、安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学工办汪华丽、胡琳琳、罗亦欧、彭博、代佳欣等老师带队参与检查。

首先,全体辅导员在新能源大楼二号楼506召开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排查动员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杨雪峰部署了近期学生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学工办老师、学生会干部以及班干部全员参与,对学生宿舍、研究生实验室开展全方位监督排查。同时他强调,临近期末,学生思想容易放松,但消防安全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全过程监督提醒。

下寝时,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冬天注意防寒保暖,并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生活节奏,准备好期末考试。杨雪峰叮嘱同学们,学习生活过程中有难以克服的困难,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学院会帮助同学们一起克服困难。同时,杨雪峰和辅导员老师在寝室长的配合下排查了宿舍违规电器和管制刀具等安全隐患,对违纪违规的学生寝室进行了批评教育。

此次排查,同学们向学院反馈了许多学习生活上的问题,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十分暖心,并承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会互相提醒和监督,将消防安全牢记在心。




(文/李文豪 图/李文豪 夏宇轩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