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新身份,新起点:能动学院召开第六届学生党总支第五次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人气:

12月27日中午,能动学院第六届学生党总支第五次工作例会于新能源大楼2栋5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全体干事和各支部副书记出席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金虎主持。

会议伊始,王金虎宣读了第十九期预备党员部门实践安排表,阐述了安排预备党员参与部门实践的意义,并表示了对实习干事的欢迎。随后,各实习干事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各部门负责人也对所在部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说明。最后,王金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各实习干事今后要意识到自己作为学生党建工作成员的身份,尽快系统全面地了解和熟悉学生党建工作,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积极主动的向部门前辈学习,共同努力,创造佳绩。

    本次会议增进了学生党组织内部的成员交流,帮助各位同志对学生党建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帮助各位同志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党建的建设中,为后期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罗亦欧 李妍莎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