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干部学期总结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09日 人气:

2019年1月9日下午15:30,能动学院在新能源2号楼503团体辅导室召开2016级学生干部学期总结会议。会议由学工办汪华丽主持,2016级分会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与会。

首先,各班从思想建设、班风学风、日常管理、特色活动、特殊学生状况等方面逐一汇报总结了本学期班级情况;其次,针对于班级建设管理过程中的难点、盲点、断点问题,各班级集思广益,交流经验;然后,汪华丽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先是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同时指出大家在工作中存在带头意识薄弱、责任感不强、工作方法不当、执行力不够等问题,并提出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夯实日常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利用好班团会工作阵地的要求,她希望大家都能有公仆意识,弘扬爱、责任、奉献的精神,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做好班级工作;最后,开展了放假前及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密切关注同学们离校情况,督促各寝室最后一个离校的学生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文/汪华丽  图/张娇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