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本科生寒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人气:

 

1月11日上午,能动学院于新能源二号楼503室召开本科生寒假留校安全教育会议。全体寒假留校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彭博主持。

‌会议上,寒假留校学生核对本人信息,选出负责人,并现场建立寒假留校QQ安全群。同时根据学工部下发的《关于做好放假前及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中的相关精神和指示,通报了学校关于学生留校住宿的有关规定、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和安排。彭老师重点强调寒假留校学生必须严格遵守校规,严禁使用违规电器,认真履行假期留校自律承诺以及寒假留校期间务必注意自身安全,遇到紧急情况,及时联系值班老师。若因特殊情况需临时离校或提前离校,必须提前向相关老师,说明原因、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并及时向负责人做好外出登记。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教育管理和学生安全工作,为营造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奠定了基础。

 

 

(文图/彭博 /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