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邀请心理中心副主任龚勋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人气:

3月11日上午10:00,能动学院邀请心理中心副主任龚勋来学院成长辅导室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副书记杨雪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

龚勋结合大学生自杀案例和湖南省危机干预专题的培训内容,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培训。普及了大学生自杀知识,了解自杀的概念、病因、线索识别和误区,学习如何识别大学生高危自杀人群,并针对于学院实际探讨工作改进策略。同时,梳理评估了学院重点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培训结束后,她考察了学院成长辅导室的场地建设情况,认真查看了辅导室的场地部署、内部装饰及摆设,查看了特色成长辅导室的规章制度等,翻阅了学院成长辅导记录、成长辅导登记表等,并就工作细节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文/汪华丽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