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2017级能动专业分流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6日 人气:

3月15日中午,能动学院2017级能动专业分流动员会在综教B102顺利召开。会议由17级辅导员罗亦欧主持,能动学院能动系主任宋权斌,水电方向李志鹏,火电方向卢绪祥,核电方向冯磊华以及17级能动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宋权斌对学院往年火电、水电、核能三个方向的分班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建议大家结合就业形势与市场需求,选择专业方向。随后,李志鹏对水电方向做简单概述,重点讲解水电专业课程以及就业情况。卢绪祥对国内五大火电发电集团做简单介绍,为同学们做国内火力发电所占比例数据分析。冯磊华用视频形式让同学们了解核电站的运行。最后,罗亦欧就专业选择的注意事项向大家作说明。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各方向老师认真作答,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专业分流动员会全方位介绍了火电、水电、核能三个方向,为17级学生提供了专业选择的相关建议,让大家对未来就业、能源发电结构、市场需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文 图/李慧珍 审/杨雪峰 罗亦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