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劳动光荣,能动在行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人气:

3月19日下午,能动学院青志团组织院内同学们分两个校区进行部分公共区卫生清扫活动,建环1703班和能动1803班的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4点,在青志团干事的带领下,两个校区的清扫工作同时展开。建环1703班的同学对行健轩一栋周围进行了清扫,能动1801班的同学对西苑二栋的地面进行了清扫。活动伊始,青志团的干事找宿管阿姨借来了卫生工具,随即对大家做了细致的活动安排。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赶超争先,非常积极地投入其中。经过近一小时的努力,附近道路和绿化带里都变得整洁起来。阳光正好,大家身上暖洋洋,心里也暖暖的。看到自己的校园越来越美,同学们都笑得很开心。

通过本次公共区清扫活动,同学们走出寝室,在春暖花开的时节来到户外,既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也提升了能动学子荣校爱校意识与责任感。从“护小家”到“扫大家”,在养成教育的推进过程中,能动一直在路上。

(文/罗亦欧 肖楚晴  图/肖楚晴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