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人气:

2019年521日,能动学院在新能源2号楼502室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15级辅导员彭博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毕业生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彭博首先对安全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从精准把握毕业生动向、到加强对毕业聚餐活动管理、再到建立健全信息员制度等每一项都做了详细的安排,他指出各班要召开班会,组织班上同学认真学习安全教育管理计划,将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随后杨雪峰对各学生干部近期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奉献精神。指出学生干部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各班必须提高安全意识,毕业季是危机发生的高危时段,各班干部一定要负起责来。最后,彭博还强调了外出安全问题和请假制度,同时各班应进一步加强文明宿舍建设培养良好的习惯。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安全管理工作。后续学院还将继续跟进,切实做到宏观调控,精细化管理。

 

(图文/彭博 审/杨雪峰)

 

 

16A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