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第六届学生党总支第八次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人气:

5月20号晚上,能动学院第六届学生党总支第八次工作例会于新能源大楼2栋507会议室召开,党建辅导员罗亦欧、副书记王金虎、各支部副书记及全体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委员和各支部副书记进行工作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的陈述,并由王金虎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补充和总结。接着,罗亦欧强调接下来学生党总支的工作重点:各支部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的完善和转接准备、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安排、学生党总支换届准备工作等。会议最后,罗亦欧对各支部及各部门提出了几点要求,包括档案材料的填写工作要做到不拖欠,要落实好各项活动和会议的宣传工作、提升拍照质量,继续加强学院各年级的查课考勤工作,提高课堂到勤率。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对本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和之后的工作计划有了清晰的认识,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日常工作具体落实,为学生党总支的换届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图文/罗亦欧 肖崇林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