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材料学院等四院联合组织第九期发展对象第三次理论学习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人气:

521日晚,能动学院和材料、外国语、数统学院于新能源大楼502联合组织第九期发展对象第三节党课学习。本次主题为《党的纪律》,由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主讲,全体第九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

党有六大纪律,指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张宏伟强调,严明党的纪律是党高度团结统一,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生命力的根本;遵守党的纪律是每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维护党的纪律是党组织和党员的“最高责任”,是党性的集中体现。他告诫当代大学生要清醒头脑、明辨是非、站稳脚跟,不信谣、不传谣、不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论或是丑化党和国家形象、民族英雄形象的言论。     

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对党的纪律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同时对如何更有效地提升自己的党性和政治修养有了一个更明确的方向。只有守纪律、讲规矩,才能增强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保障学生党建工作顺利进行、党组织蓬勃发展!

 

(图文/罗亦欧 伍昊昕 /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