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材料学院组织第九期发展对象第四次理论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人气:

5月22日晚18:30,能动学院、材料学院于新能源大楼2栋502会议室举办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课,由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功伟授课,全体第九期发展对象参与学习。

课程主题围绕《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展开,主要包括入党动机的类别和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途径。首先,汪功伟指出一些重要职业岗位上党员的比例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以及党员的高素质、高修养。其次,他还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入党动机犹如罗盘,只有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为我们、为组织、为党保驾护航。接着他列举了不正确的入党动机,并以此为反例指引同学们的思想向“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靠拢。

最后汪功伟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地学习、实践、自我总结并积极参加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验,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图文/罗亦欧 邴萌萌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