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 爱国教育暨开学第一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17日 人气:

7月1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在澎湖村小举行升旗仪式,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倡导全体同学爱学习、爱校园、爱祖国。

清晨,一声哨响划过,全体同学迅速离开教室,在操场列队。国歌响起,同学们的目光追随着冉冉上升的五星红旗,鲜红的旗帜为澎湖村小增添了一隅亮丽的风景。升旗仪式结束,红烛团队成员刘天琦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在成长成人的重要阶段奋发向上,将来可以做一位对家乡、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随后的正式课堂中,同学们表现积极,踊跃参与课堂互动。课后,同学们还将自己在课上制作的美工作品送给喜爱的老师。

开学的第一天对所有师生来说都是新的开始。在以后的相处中,“红烛”队员与同学的关系将会更加融洽,“红烛”团队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可以带给孩子们更多的知识与快乐。  


                       (文、图/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