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科创团队顺利举办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人气:

11月3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六、七届科创团队第一次科技分享交流会于新能源大楼502室正式召开。17级付扬帆,第六、七届科创团队成员,院学生会科技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此次分享会旨在通过高年级同学分享,让科创团队成员了解到相关赛事并启发科创团成员的思考。

首先,付扬帆就今年8月份在唐山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参赛感受与科创团成员进行了分享,他介绍了赛事的主题与目的,并对于赛前准备,赛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让团队成员对节能减排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付扬帆与成员的交流,回答成员的问题,引出了很多之前没有提及的事项,成员们收益颇丰。

通过这次交流会,科创成员对于明年四月的节能减排大赛有了更深入且全面的了解,期待在明年的大赛上,能动科创团成员们能取得斐然的成绩。

 

      (文、图/院团委科技部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