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教育指导 > 正文

教育指导

能动学院举行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年05月15日 人气:

5月14日晚上7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区428教室举行了热动专业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在考研、就业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大四学长、学姐,以及大二、大三热动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考取了华中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的热动0902班的彭微薇和刘江岩同学分别讲述了各自考研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其后考取东南大学的热动0903班的罗闽同学就考研过程中常见的心理进行剖析并以亲身经历指导各位同学如何正确看待考研及深造问题,和各位同学分享了考研生活中的点滴。

而针对就业问题,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中有签约中国核电集团福清核电厂的热动0902班的杨斌同学和签约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的热动0902班的张玉刚同学。他们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及应届生应对市场冲击提高竞争力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在学长学姐们亲切又睿智的发言中,同学们也抓住机会充分互动,自由提问环节妙趣横生。

本次交流指导大会,为有意向考研、想了解最新就业情况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为他们今后的考研和就业指明了方向。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