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教育指导 > 正文

教育指导

能动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暨离校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年06月13日 人气:

6月9日下午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一会议室,能动学院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暨离校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能动学院学工办董端老师主持,全体2013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董老师分析了学院2013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状况、存在的问题、努力的方向,他希望全体未签约的毕业生务必抓住离校前这段时间主动收集相关就业信息,积极参与各类招聘活动,合理调控自己的就业期望值,先就业再择业。同时,董老师还对不同就业情况的户档处理进行了说明。

最后,董老师就2013届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同学积极与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沟通,认真且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同学按照学校和学院规定的时间认真完成相关就业数据的填报和核对工作;要求全体同学按照学院制定的毕业生离校教育计划的要求,积极参与各项毕业活动;要求全体同学在离校前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落实毕业聚餐管理制度和请假制度,严禁外宿外租房。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