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教育指导 > 正文

教育指导

能动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年09月11日 人气:

2013年9月1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工办周卓老师主持,学院党委黄永华副书记出席会议。2014届全体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进行。首先,黄永华副书记对2014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黄书记从当前就业形势、如何正确定位、就业的几个途径等方面对毕业生做了分析阐述。根据我院具体情况,黄书记鼓励毕业生们踊跃报考我校研究生,并重点介绍了国家基层项目和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政策。随后,就业专干周卓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从就业之前的准备、求职过程中的问题、考研和就业如何抉择几个方面对毕业生们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动员毕业生们充实自己,为即将到来的考研和就业做好准备。

最后,毕业生们对考研和就业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探讨,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指导。相信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解决了同学们对考研就业的一些困惑,为我院取得2014届就业工作的开门红打下了基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