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教育指导 > 正文

教育指导

能动学院举行校友之星报告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年06月23日 人气:

6月20日上午十点半,能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2014届毕业生校友之星报告会,我校88届知名校友韩湘出席,并作了一场题为“修身与齐家”的专场报告会,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参加了报告会。

韩湘校友从我们读书的目的入手,介绍了他参加工作期间的经历与感受,并提出了修身与齐家的重要性,他用生动与具体的生活例子阐释了修身的涵义,强调修身应从身体的锻炼与思想的修养入手,随后他从工作实际出发,介绍了他在工作二十几年期间,如何处理好个人与企业、个人与社会间的关系,并着重强调品德修养在处理人际关系的作用。

会后,韩湘校友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并针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获益颇多,对即将进入社会帮助很大。

据悉,韩湘系我校热能动力本科专业毕业,工商管理硕士,工程师,香港特区政府批准优才计划之内地专业人士。曾任广东粤电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香港)力华海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