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教育指导 > 正文

教育指导

能动学院分专业召开2015届就业指导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年09月05日 人气:

9月3日至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5届专业就业指导会分别在金盆岭校区召开。就业专干周卓老师及2011级各专业学生分批参加了就业指导。

在就业指导会上,首先,周卓老师详细介绍了各专业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和各专业主要的就业市场,用客观的数据说明了我院几个专业的就业前景,并详细介绍了一些主要就业单位的基本情况,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接着,周老师根据不同专业的特点,对于现阶段同学们需要准备的相关事项进行了介绍,督促大家加深专业知识储备,做好关于就业地域的心理准备,并认真收集企业信息,准备有针对性的简历。接着,周老师对于面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选择了两个典型案例对同学们作出说明。会上,周老师还对大家提出建议,除了电力行业外,大家应该放宽眼界,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进行就业,不用局限于与专业对口的工作,可以更多的关注国家基层项目和自我创业等多重就业方式。

然后,周卓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同学们关于就业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要求同学们在大四一年,不要放松自己,仍要努力学习,完善自己,恪守校规校纪,同时积极参加就业招聘。

据悉,此次分专业的就业指导会是学院为推进精细化就业指导做出的创新与尝试,接下来,学院还会通过就业动员大会、周二寝室日、简历大比拼、面试实战等一系列的就业教育指导活动来提升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能力,确保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