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教育指导 > 正文

教育指导

能动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年09月15日 人气:

9月13号下午两点半,能动学院2015届就业动员大会暨2015届年级大会在金盆岭12教300教室召开。能动学院全体2015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能动学院黄永华副书记主讲,就业专干周卓老师主持。黄书记就业、考研、保研三个方面简洁深刻的讲解激起了2015届毕业生的无限动力。

周卓宣布会议开始,对2015届毕业生提出了保证课堂到课率、会议出勤率两点要求。并且详细介绍了就业从选择单位到正式签约的全部流程,指明各专业的就业高峰期,着重强调严谨毁约,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黄永华首先提醒2015届毕业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强调网络诈骗的危害,对于刚刚搬到金盆岭校区的学生给予浓浓的关爱。然后,黄书记详细介绍了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六点要求,说明两证对考研和就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争取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接着,准确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形势,针对能动学院的专业特点为同学们指明出“有目标,不盲目”、“有准备,不匆忙”、“有诚信,不毁约”三点就业方法,同学们茅塞顿开、信心大增。最后,支持考研和保研同学,指导同学们考研志愿的填报要切实际,指导保研同学保研流程。介绍能动学院硕士专业和国家、学校和学院对硕士研究生的资助和奖励政策,鼓励同学保研和考研本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