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教育指导 > 正文

教育指导

能动学院召开2015届待就业学生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03月11日 人气:

3月11日下午2点,能动学院2015届待就业学生动员大会在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顺利召开,能动学院数十名2015届未就业毕业生与会。会议由学院就业专干周卓老师主持。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向阳出席会议。

本次动员大会主要内容是考研就业的再动员、考研政审政策解读、考研调剂政策解读、近期就业单位的招聘情况介绍以及对就业困难学生情况摸底登记与帮扶政策讲解。会议一开始,周卓老师针对近期学院学生考研与就业情况给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随后详细解读了今年考研政审政策和调剂政策,并根据自己的经验给同学们合理化的建议。周老师还特别嘱咐同学们及时到办公室咨询相关老师,以便及时消除同学们的疑问。除此之外,周老师对近期的就业招聘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督促未就业的学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并在就业选择方面给予与会同学适当的建议。

随后,田向阳书记对未就业同学做就业动员。田书记表示自己很高兴又回到能动学院工作。田书记以自己的工作经历从自身定位、就业态度、以及应聘技巧等方面,与参会同学进行了交流。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就业形势,找准自己定位;二是要转变就业观念,积极适应新变化、新形势、新要求;三是要全力以赴,确保就业。

会议的最后,田书记与周老师详细的回答了与会同学的各方面的疑问。同学们也都信心满满的离开会场,此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