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教育指导 > 正文

教育指导

能动学院召开2015届就业困难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04月16日 人气:

4月16日上午9: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4教413会议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困难学生座谈会。与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向阳,就业专干周卓老师以及部分未就业的大四毕业生。

毕业将至,学院即将送走又一届的大四毕业生,而在求职路上,部分大四的学生还存在就业观念狭窄,就业定位不准等情况,针对种种就业困难情况,田书记指出:学生就业难有很多因素,但是在现实情况不允许同学们找到100%满意工作的情况下,只能先调整自己的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

田书记详细询问了每位同学目前就业中存在的困难情况和就业经历,也针对这些困难为每位同学分析了目前可以选择的就业方向,并解释了同学们对一些行业如销售、教育的偏见,并对部分同学一些重点推荐的单位作出了安排。随后,田书记介绍了参与面试等方面的经验和技巧,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联系以往来过学院的招聘单位,保持良好的就业状态,积极实现就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