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人气:

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2022年927号晚6:45综教C205顺利开展专题主题学习讨论。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雷财沛同志主持,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讨论活动分为五个小组,采用先小组讨论在派代表发言的形式。在最开始的激烈的小组讨论活动后,各组依次派代表汇报各组主题活动的学习成果。活动首先强调把平凡的事情做到极致就是不平凡,把普通的事情做到完美就是不普通;其次,即使是平凡的人、平凡的岗位也可以有不平凡的事迹、不平凡的人生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更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勤劳的完成学校组织交给我们的每一件事情。最后雷财沛同志总结到,为了喜迎二十大,我们应该发挥青年党员的优势,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继往开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到达思想高度统一,做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把平凡的事做到极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每个同志都认真的讨论以及总结了各自的学习成果。最后希望各位同志以昂扬的斗志,壮烈的激情,努力学习,团结奋斗,锐意进取,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图文/罗亦欧 黄雪妍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