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特高压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05日 人气:

  10月4日,能动学院特高压奖学金答辩会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503教室顺利举行。能动学院特高压奖学金评定组张晓烽副书记、学工办罗亦欧、彭博、冯译萱、李文豪参与评审。

   在答辩过程中,能卓1901班胡晓艳,能卓2001班唐彪表现突出,两位同学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和个人优势,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学习生活的方法和态度、曾获得的个人奖项,并表达了对老师、学院和国家电网的感激之情,最后对自身日后的发展规划作了清晰的阐述。

BE884


   评审老师针对两位同学的介绍进行了深入的提问,并对他们日后的发展给出了指导性建议。最终经能动学院特高压奖学金评定委员会评定,推荐胡晓艳,唐彪2名同学为2022学年特高压奖学金获奖者。

   通过本次特高压奖学金答辩会,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发扬“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精神,锤炼品性,苦练本领,以感恩的心回馈社会,报答国家。本次特高压奖学金评选工作促使了广大能动学子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素质,在四年的学习中追逐梦想,到达理想的彼岸。也相信这些优秀的能动学子一定能够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 曹宇庭 罗秉训 秦蓁蓁 冯译萱  审核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