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能动学院举行2024届中广核联合培养班宣讲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27日 人气:


为推动2024届中广核联合培养班的开展,426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长沙理工大学新能源大楼2502举行宣讲会。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彭博、中广核已录用的2023届学生欧兴豪、宝思宇出席,2024届各专业学生参会。


彭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中国广核集团联合培养的相关历史,以及中广核能源集团面试相关流程、注意事项和录取秘籍欧兴豪和宝思宇分别从秋招的面试流程出发分享了自己从投递简历到面试签约的整个经历和录取过程中总结的面试经验希望各位有意向的选择中广核的同学可以好好准备。

接下来进入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的提出了自己对联培班和面试的相关疑问彭博老师和学长学姐层层递进深入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让同学们对中广核集团和联培班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至此2023年中广核联合培养班答疑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都能对就业有一个清晰的认知扩大格局、放宽眼界、坚定信念。

(文/图 彭博、冉佳敏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