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能动学院顺利举行“中交杯”职业生涯规划学院选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20日 人气:

11月14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502举办“中交杯”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学院辅导员担任比赛评委。

赛事吸引了超过300人参加,按参赛学生年级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24位选手经过初选进入决赛。各位参赛选手轮流进行生涯发展报告的陈述与展示,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等方面展示自己对未来职业规划全情投入,激烈角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冉佳敏、康家树、唐子萱3位选手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成功晋级到校赛。

此次比赛旨在考察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的科学性以及在实现职业目标的成长过程,通过学习实践持续提升职业目标的达成度,从而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树立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以及奋斗目标有清晰的认知

图文/彭博 胡智文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