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能动学院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6月07日 人气: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前往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开展了招生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学生宣传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招生政策机构设置,同时促进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在活动中,陈荐向长郡双语实验中学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能动学院的历史文化、办学理念以及特色专业还介绍了能动学院的机构设置,包括学组织架构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等方面强调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的突出贡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

此外,长郡双语实验学校2108班的同学们也来到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他们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和教学设施,并与学院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的成功举行,为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与长郡双语实验中学之间的友谊架起了一座坚实的桥梁。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两校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图文/彭博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