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能动学院赴江西省开展寒假就业市场开拓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2月18日 人气: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与空间,及时掌握企业发展趋势与人才需求,确保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9-3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就业专干彭博前往江西省开展寒假就业市场开拓活动

彭博先后走访了华能江西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华能安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华能集团是毕业生向往的就业单位,在交流中,华能安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人资部副主任周承生说,电力生产是一个技术密集行业,集团产业与学校的学科契合度高,产学研合作空间广阔。集团的长理校友占比较高,长沙理工大学毕业的学生知识扎实、工作务实,是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是未来几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去向预计增长的企业。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经理朱劭涵向学院表示了欢迎彭博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发展、毕业生就业情况,着重介绍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实习实践环节,向企业发出春招的邀请。

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业市场开拓期间,彭博与企业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参观了电厂生产现场

(文/图 彭博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