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能动学院为大三学生开展2024考研规划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人气:

    为帮助考研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把握考研形势,3月28日晚19:00,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二栋502教室开展了针对大三学生的2024考研规划讲座,由凌葭伊老师主讲。

    首先,凌葭伊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并简单介绍了考研备考的时间规划。接着,凌葭伊从三大数据分析2024考研的趋势,从四个维度帮助同学们研判考研的真实难度。然后,用四大阶段阐明了不同时间段考研英语学习应该完成的相应任务。凌葭伊的讲解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现场氛围浓烈,感染力十足。最后,两位考研规划师帮助同学们一对一进行了考研的咨询与规划。

    接下来,能动学院还将分别针对考研英语、考研数学进行专题培训讲座,切实帮助学生合理制定自己的考研目标与规划,从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


文/图 冯译萱 刘佳琪   审核/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