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 172023-04
    校企合作|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赴长沙市规划信息服务中心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4月14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熊鹰、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副院长何川、学工办王宇霖老师、规划系贺鹏老师一…
  • 092023-04
    职业人生大讲堂——衡阳规划设计院         4月7日下午三点,建筑学院于16教314开展职业人生大讲堂。此次宣讲会由衡阳规划设计院副院长黄后群担任主讲。此次宣讲会面向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宣讲会伊始,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衡阳规划设计院的概况。主…
  • 072023-04
    校企合作|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与衡阳市规划设计院访企拓岗洽谈会顺利召开 校企精准对接,共享共建,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7日,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与衡阳市规划设计院访企拓岗洽谈会顺利召开。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熊鹰、常务副院长许建和、…
  • 222023-03
    职业人生大讲堂--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3月21日晚上七点,职业人生大讲堂于16教314召开。此次职业人生大讲堂由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宣讲。此次宣讲会面向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在职业人生大讲堂上,主讲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
  • 162023-03
    职业人生大讲堂——广州华森建筑 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增强职业规划意识,提高自身竞争能力,建筑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在16教314开展职业人生大讲堂。此次宣讲会由广州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经理兰位位主讲,面向建筑学…
  • 082023-03
    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深圳市华纳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增进对未来建筑行业职场生活的了解,3月7日下午,建筑学院于金盆岭校区16教314举行了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本次宣讲会由深圳市华纳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宾女士担任主…
  • 032023-03
    职业人生大讲堂——深圳市立方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为了丰富学生就业知识,加强职业规划意识,3月3日下午,职业人生大讲堂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3举行。此次宣讲会由深圳市立方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主讲,面向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在宣讲会现场,主讲人首先为建…
  • 182023-02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2023年春季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我院毕业生的认可!目前建筑学院 2023届毕业本科生共有 105 人,其中建筑学专业 71 人,城乡规划专业 34 人。毕…
  • 242022-11
    职业人生大讲堂— —AUBE欧博设计有限公司     11月22日下午,职业人生大讲堂于16教313线上召开。此次职业人生大讲堂由深圳市AUBE欧博设计有限公司进行宣讲。建院学生共90余人参加本次职业人生大讲堂。    在本次职业人生大讲堂中,首先播放了设计师自制MV…
  • 162022-11
    职业人生大讲堂--湖南省一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vpn_eval((function () {}).toString().slice(14, -2), "");11月15日下午,职业人生大讲堂于16教313召开。此次宣讲会由湖南省一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彭梦燕担任主讲。宣讲会面向建筑学院全体学生。湖…
  • 042022-11
    建筑学院开展职业人生大讲堂       11月3日晚,建筑学院在16教314开展了职业人生大讲堂,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本期邀请华阳国际工程设计公司来校进行宣讲。建院学生共70余人参加本次职业人生大讲堂。      主宣讲人肖雅仪代表华阳国际工程设计公司…
  • 062022-10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2022年秋季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我院毕业生的认可!目前建筑学院 2023届毕业本科生共有 105人,其中建筑学专业 71人,城乡规划专业 34人。毕业…
共170条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