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 122022-10
    土木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10月10日上午,土木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论述,《土木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实施办法》、《土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实施办法》、《习近平谈治国…
  • 282022-09
    展国球魅力,扬土木风采“喜迎二十大“乒”出新风采”,9月24-25日在云塘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本次比赛有来自全校各学院和机关单位的23支代表队共322名教职工参加。我…
  • 222022-09
    土木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党委会    9月20日上午,土木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江河主持。江河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二轮校内巡察第一巡察组关于…
  • 152022-09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9月13日下午,校党委第二轮巡察…
  • 142022-09
    土木工程学院校际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2022年9月8日,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与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羽毛球队进行了一场的精彩的友谊赛。此次比赛遵循“以球相约、增进友谊”的目的,以比赛促进院校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提高身体…
  • 302022-08
    土木学院开展党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助力构建党建工作“3+3+3”新格局,推进特色支部建设,8月2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专题开展党务工作人员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副处级专职组…
  • 292022-08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开学在即,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返校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月2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江河传达了8月26日湖南省教育系统电视电话会议…
  • 102022-07
    党建引领激活力 创新赋能谋发展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岩隧系党支部与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白南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激活力、创新赋能谋发展”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活动。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建民、土木工程学院…
  • 052022-07
    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赴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开展主题党日与建设…2022年7月2日,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全体党员与教师共赴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开展主题党日与实验中心建设发展研讨活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研讨会。在秋收…
  • 012022-07
    土木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6月28日下午,土木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永杰主持。会议首先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朝晖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论述》的宣讲报告。刘朝晖…
共134条  4/14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