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党群工作

工会动态

  • 262018-12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工作总结会12 月 2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工二A502召开分​工会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可荣,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煜坤,全体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王煜坤主持…
  • 222018-11
    土木学院组织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为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学校的文体活动,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由学院分工会羽毛球兴趣小组承办,共有14名教职工参加,其中包括男教职工8名,女教职工6名。赛…
  • 092018-10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全体工会干部会议​ 2018年10月9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工科二号楼A407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会干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可荣出席,全体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
  • 192018-03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女职工春游活动为丰富我院女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女职工之间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于3月17日组织了“激扬青春活力,展示魅力女工”主题春游活动。早上8点,大巴车从金盆岭校区出…
  • 012018-02
    土木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2018年春节座谈会2月1日上午,土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三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师2018年春节座谈会,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院长李传习、院党委书记张可荣以及全体在长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
  • 262018-01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1月2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二号楼B301报告厅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可荣,院长李传习,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煜坤,其他在院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全体教…
  • 182018-01
    土木学院分工会获评2017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近日,校工会公布了2017年度基层工会考评及评优评先工作结果。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分工会获评2017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
  • 052018-01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师生篮球友谊赛 1月4日晚6时30分,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师生杯”篮球友谊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比赛由院分工会、院分团委主办,院分工会篮球兴趣小组、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
  • 022018-01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干部工作会议 2018年1月2日下午4点,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工科二号楼A421召开工会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分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煜坤主持。  会上,各分工会委员、…
共29条  3/3 
下页尾页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