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 282023-11
    土木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11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广州工业大学主办,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空间分会、广州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承办的…
  • 272023-11
    六战六胜,勇夺冠军! 11月26日下午,为期一天的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届“共青杯”气排球比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5个学院代表队参加,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和总决赛的激烈比拼,土木学院代…
  • 252023-11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学生工作11月24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等人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学生工作。交流会于工二A304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学工办老师参加本次交流会,活动由黄阿明主…
  • 202023-11
    土木学院在学校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11月16日至17日,“健康校园 体育先行”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云塘校区田径场圆满落幕。土木师生团结一致、奋勇争先、成绩可喜,获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一名,实现“三…
  • 172023-11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提升师生消防安全素质,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11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河带队开展了学院…
  • 162023-11
    土木+力学类专业前沿系列名师专题—《机器学习与桥梁水动力》2023年11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专业前沿系列名师专题、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之大师引领系列讲座继续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2举行。西南交通大学徐国际教授应邀做了一场“机器学习与桥梁水…
  • 152023-11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21届校运会工作布置会11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弘毅轩三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第21届校运会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分团委书记彭怡峰、分团委副书记邓文杰、学工办老师王海川以及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
  • 142023-11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赴土木学院交流调研学生工作为进一步促进学科建设,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职业化水平,11月13日下午,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赴土木学院交流调研学生工作,交流会在工科二号楼A304会议室举办。深…
  • 142023-1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胡钢教授来院交流2023年11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专业前沿系列名师专题、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之大师引领系列讲座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2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胡钢教授应邀做了题为“人工智能在风工程…
  • 142023-11
    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举行教师荣退仪式2023年11月5日,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为张建仁教授、颜东煌教授、李传习教授、田仲初教授、刘小燕教授、张克波教授和蔡春声教授隆重举办荣退仪式,与会人员有院党委书记江河、院党委副书…
共711条  7/72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