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 132019-03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3月12日下午3点30分,土木工程学院分党委在工(二)407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肖勇刚副院长、王桂尧副院长和院长助理付果同志列席会议。学校…
  • 052019-03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内务规范化建设活动 为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营造舒适健康的宿舍环境。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可荣,党委副书记王煜坤携全体辅导员​多次走访了学生公寓,检查宿舍内…
  • 012019-03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长理工大党[2019] 1号)文件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经过统筹安排,于2019年2月27日下午在工科二号楼40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委…
  • 232019-02
    土木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2019年春节座谈会1月23日上午,土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2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师2019年春节座谈会,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院长李传习出席。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煜坤主持。李传习首先…
  • 232019-02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2019年1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二号楼B302会议室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可荣,院长李传习,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煜坤,其他在校班子成员,以及学院…
  • 152019-01
    力学系举行第11期学科教学经验交流会为了加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2019年1月9日下午,力学系在工科一号楼A213开展了学科教学经验交流会。本期主讲教师为欧丽老师,主题为《材料力学脉络浅析》。力学系主任唐雪松教授主持并做开场…
  • 152019-01
    湖南大学方志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2019年1月11日下午2:30,全国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学会新材料与新结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大学方志教授应邀莅临长沙理工大学工科二号楼A502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
  • 112019-01
    力学系第10期学科教学经验交流会为了全面提高学科教学质量,土木工程学院力学教研室2019年1月8日下午在工科二号楼A424开展了学科教学经验交流会。本期的主讲人为欧丽老师,其做了题为《魔术中的力学原理》的报告。会议由唐…
共708条  71/71 
下页尾页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