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201801-19
    建环专业赴湖南省博物馆三联供能源站开展实践教研活动

    2018年1月18日下午,建环专业系主任刘小波带领教研组一行参观中技能源公司湖南省博物馆三联供能源站。此行获得中技能源公司节能事业部总经理陈浩热情接待。陈总不仅陪同参观项目现场,并对天然气冷热电三联供分布式能源项目进行详细介绍。 省…

  • 201801-17
    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电科院企业导师进课堂--段学农高工为2014级热动卓越班授课

    2018年1月16日,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质量监察室主任、湖南省湘电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段学农高级工程师亲临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四教413室,为我院2014级热动卓越班的同学进行了以“电厂能量平衡试验与分析”为主题的…

  • 201711-15
    我院教师参加湖南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

    2017年11月14日,湖南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在长沙市通程麓山大酒店湘江厅举行。本次会议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联合爱课程网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有来自省内各大高校的教师及教学管理人…

  • 201711-08
    名师示范引领 力促教学提升

    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突破口,以名师示范引领为途径,力促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为目标,能动学院建环系于10月21日邀请我校杰出教学奉献奖得主衣晓青教授为教研室老师作教学示范课。能动学院院长陈荐、副院长鄢晓忠及建环教研室全体教师到场观摩。…

  • 201710-30
    能动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决赛

    10月29日晚,能动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决赛在工一A428举行。经过初赛等环节,共有四支参赛队伍晋级决赛。第3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学生党总支组织部部长谢为等党建干部担任评委。比赛开始前,主持人陈均羽讲述了此次…

  • 201710-30
    热烈祝贺我院冯磊华老师喜获2017年“恒荣杯”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实践…

    10月29日,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的2017年“恒荣杯”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现场传来捷报,代表学校参加决赛的我院冯磊华老师喜获信息化教学竞赛实践组教学一等奖,为学校和学院争得了荣誉,冯磊华老师还将获得湖南省教育工会授予…

  • 201710-25
    热动教研室积极开展青年教师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和巩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提高热动教研室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青年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10月24日下午3:00,热动教研室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周课堂教学为重点,在云塘工一A422室组织教研室老师…

  • 201710-24
    自动化系组织公开课教研活动

    为了积极做好评教促教活动,促进专业任课教师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根据能动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部署,自动化教研室组织开展了专业教师听课评课活动。自动化系教师以及院系联系领导刘忠副院长分别于10月23日下午七、八节课,在云工三A202听取…

  • 201710-24
    自动化系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诊断与能力提高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引导青年教师走专业化成长之路,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理论与技能,以适应新课程目标及新工科教学理念。10月17日下午,自动化教研室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诊断与改进提高研讨会。付强博士和赵惠敏两位…

  • 201710-22
    能动学院组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考试

    2017年10月21日下午2:30,能动学院在工一A-428组织了全院教职工参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考试,学院共有85人参加了本次审核评估知识测试(除了出国访学、休产假、因公学习培训人员外,其余全部参加了考试),全体人员都考试合格,且全在85分…

  • 201710-21
    能动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第8周安排

    序号项目内容及要求负责人责任人完成时间1校外实习基地考察准备工作校企沟通,落实接待及考察安排;优秀校友名册李传常鄢晓忠2017.10.25汇报PPT制作、科研合作材料收集李传常实习情况汇总(含电气、汽机、化环等)黄章俊实证材料(图片、文…

  • 201710-20
    学校纪委书记胡永乐一行到校外实习基地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10月1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胡永乐一行赴长沙理工大学省级校外优秀实习基地、校团委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教务处副处长贺跃光、能动学院副院长鄢晓忠、院长助理李传常、能动系卢绪祥老师等陪同参加了调研。…

共275条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