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分工会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院分工会 >
  • 032019-04
    学院启动“支部建设年”活动 4月2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在314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正式启动“支部建设年”活动。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丁力作了“支部建设年”活动动员发言,他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
  • 082019-03
    建筑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为了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3月5日下午,建筑学院在16号教学楼314教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培…
  • 102019-01
    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1月10日上午,学院在31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党委书记丁力主讲了此次党课。丁力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制定的意义以及遵循的原则进行了阐述,认为…
  • 192018-12
    建筑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 为展现改革开放40年国家发展成就,激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改革实践、奋发进取,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点,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6号教学楼314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
  • 152018-11
    学院各党支部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3》 在学院党委统一安排下,各党支部以多种形式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11月14日上午,建筑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也列席参加了此次学习。观看《榜样3》后,学院行政…
  • 082018-11
    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组织干部集中培训 11月7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基层党组织干部培训,培训主题是《党支部“五化”建设与工作实务》。此次培训由分党委书记丁力主持,建筑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毛光华同志主讲。毛光华系统介绍了基层党…
  • 272018-09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9月26日下午,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会议,院党委书记、党务干事、教工支部书记以及学生支部书记均到会参加。会议由分党委书记丁力主持。    会上,丁力组织支部书记学习了《湖南省教育系统…
共19条  2/2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