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142021-11
    土木工程学院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举办星火读书会11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以“品读平凡世界,铸就星火人生”为主题的星火读书会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A304展开,会议由党校部蔡家兴主持。首先,与会成员一起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
  • 142021-11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期星火读书分享会11月13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二号楼A304开展的第二十期星火读书分享会,主题为“品读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本期星火读书分享会由学生党建中心党校部易望成主持,第15期发展对象部分…
  • 112021-11
    土木学院组织2021级本科新生参观校史馆为促进土木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对我校办学历程、发展成就和学校文化的了解,增强学生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感。11月7日中午,在年级辅导员刘文成和邓文杰的带领下,2021级新生代表参观了校…
  • 112021-11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党课11月1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在工科二号楼B302开展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专题党课,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河应邀主讲,党校部候惠文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 102021-11
    土木学院开展2021级本科生专业认知教育为推进新工科高质量建设,提高2021级新生对专业的认知度,推进“三全育人”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土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1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动员各专业专任教师、实验室指导老师、年级辅导…
  • 092021-11
    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节党课11月8日晚,土木学院分党校在工科三号楼A201会议室开展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特邀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和学生党建辅导员刘文成。仪式由土木学院学生党建…
  • 092021-11
    土木学院与食品学院联合开展第十五期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11月8日晚,土木工程学院联合食品学院在工科二号楼B302会议室开展了土木学院、食品学院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培训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余乃忠教授应邀担任主讲,培训班全体成员参…
  • 092021-11
    校关工委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11月8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二级关工委建设和发展工作。院党委书记江河、副书记兼学院关工委主任黄阿明、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兴旺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了…
  • 082021-11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阳光启航”学习经验分享会为引导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学习和生活,树立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意识。11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工二B302举办“阳光启航”学习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2021级辅导员刘文…
  • 062021-11
    土木学院与食品学院联合开展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11月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工科二号楼B302联合开展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主讲,食品学院党校培训组徐欢主持,培…
共418条  24/42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