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学工新闻

  • 082019-04
    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党员公示名单经学生党支部推荐,学院学生党总支审核,学院党委审定,拟推荐左辉参评2019年湖南省百佳大学生党员,拟推荐陶慧芳等10名学生党员参评2019年校级优秀大学生党员,拟确定骆佳玲等11名学生党员…
  • 272019-03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学情分析大会2019年3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综合教学楼B202召开了2016级学情分析大会。会议由16级辅导员贺佐杰主持召开,16级全体学生参加。首先,贺佐杰介绍本学期年级总体状态,简述年级人员变动…
  • 192019-03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学生干部文明教育养成动员会3月18号中午,土木工程学院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会暨学生干部文明教育养成动员会在新能源大楼顺利召开。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学生会主席柴春岳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主题教育、…
  • 192019-03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2019年“挑战杯”院内选拔赛​3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新能源报告厅举行“挑战杯”院内选拔赛。学院专业教师张家滨及分团委书记李小军担任评委,所有参赛项目课题组成员参加选拔赛。  选拔赛以答辩的形式进行,每…
  • 122019-03
    土木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暨文明寝室创建动员根据我校2019年工作要点,积极开展学生劳动教育,提高学生文明素养,强化学生劳动观念,将学生宿舍打造养成教育的坚实基地。3月11日晚,土木学院在工三A208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暨文…
  • 072019-03
    土木学院举行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分流宣讲会​3月5日下午,土木学院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B202教室和B302教室举行了土木类2017级专业分流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副院长肖勇刚,学院各教学系专业老师陈卓异、黄阜、蒋志明、王中强…
  • 072019-03
    土木学院举行2017级一团学情分析会暨文明养成教育大会​3月5日下午,土木学院2017级学情分析会暨学风年级大会于综合教学楼B202召开。2017级一团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年级辅导员李小军主持。会上,李小军结合上学期学业情况对全体同学过去一学期…
  • 052019-03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内务规范化建设活动 为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营造舒适健康的宿舍环境。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可荣,党委副书记王煜坤携全体辅导员​多次走访了学生公寓,检查宿舍内…
  • 042019-03
    土木学院召开诚信应考教育大会为了进一步加强开学补考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考场,3月1日晚18点30分,土木工程学院在工二A502召开诚信应考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贺佐杰主持,全体参加补考的同学参加。辅导员贺佐杰首先介…
  • 042019-03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班干工作交流会2019年3月3日晚6点40,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二号楼A502召开了班干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贺佐杰主持召开,各班班长、团支书等班委参加。首先,各班派一名班委总结上学期班级状况,分享…
共1007条  100/101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