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Subject researc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服务 > 正文

科研服务

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公司凌一鸣副总经理一行来我院开展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人气:

4月28日上午,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副总经理凌一鸣 、运行维护部副主任罗光武、运行维护部科技信息主管刘琰,以及技术专家石垚佳、曹魏等一行来我院进行技术交流,我院副院长何建军、廖力达等新能源系教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何建军对凌一鸣副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新能源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情况,以及风力发电机组智能监测与安全性评价系统项目研究实施情况。廖力达介绍了项目关键技术攻关情况,研究生王佳炜介绍了在风电场现场试验及系统前期运行情况。

凌一鸣表示能动学院与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公司长期以来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肯定了本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应该注重系统的现场应用稳定性与安全性,加强项目施工人员的专业技能与安全意识,对项目数据传输进行了技术指导。罗光武对项目进度、系统安全性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双方对大数据可视化平台的可读性与预警时效性,项目数据传输、数据安全性等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度探讨。

本次会议加深了学院与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公司的了解与合作,对推动我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具有积极作用。(图/文 颜景颐 审/ 何建军)